上课奇葩见闻

今天上ICMA,班上有位女同学睡着了,老师顿时很愤怒,大声说:“如果你觉得我的课很无聊,要睡觉请你回去睡”。旁边另外一个女同学说:“她生病了”,老师不依不饶:“生病了更应该回去睡”。这个女生补了一句:“她是因为吃了药才睡着的”。老师还是生气,说:“下节课我会让我的课更加无聊,看你们谁能挺得住不睡觉”。。。。。。老师真的好拽啊,这是我在国外一所大学的教室亲眼见到的场景。据说这老师在其他课堂上上课如果生学生的气了,就会直接不上课了,走人。这在国内都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事啊。老师迟到早退一般都是教学事故的。

上周五上EUCL,老师发给我们的handout上有些regulations是作废的,然后我很小心翼翼地问老师:“这些不是已经被新规定替代了吗?”老师笑笑说“maybe”。我很无语。既然已经过时了,即使拿出来讲也得说明白啊,被学生问到了还说maybe,是与否都不能明确。让我觉得很无语。。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Sarah lee | Powered by LOFTER